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中国旅游日】大海林:相约旅游日 畅游原始林
2022-05-20    陈冬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观林海寄愿景置身青山碧水,赏古树抒豪情尽览自然神韵。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展现新时期林业人、旅游人的风采,弘扬林业精神、传承林区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这一主题,在太平沟原始林风景区开展系列活动,带领游客畅游原始林,尽享初夏好风光。
 

  

   

  

 

  

初夏的太平沟原始林风含情、水含笑,喜迎八方来客,为让游客在亲近自然尽情享受大森林旖旎风光的同时有更多的欢愉体验。景区开展了“丰林助旅,匠心传承”职工手工艺创作技能大赛、以“自驾最美公路、寻觅原始森林”主题的自驾游、黑龙江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揭牌仪式、森林探险乐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让广大职工、游客在呼吸最好空气、畅游最美森林、品尝绿色食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意识,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助力大海林局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丰林助旅,匠心传承”职工手工艺创作技能大赛展厅,大海林局各涉旅单位职工亲手制作的100余件手工艺品摆放整齐,吸引往来游客驻足观看。
 

  

   

  

 

  

旅游日当天,来自雪乡自驾游俱乐部的80余名会员“以车会友”,以“自驾最美公路、寻觅原始森林”为主题,在天然大氧吧体验酣畅的感觉。本次活动也是雪乡自驾游俱乐的首场秀,旨在通过以品牌造路线,以线路带经济,力争成为夏季旅游创新模式实践的“领路者”。
 

  

  

  

 

  

黑龙江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将依托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丰富的研学资源,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为中小学生在营地内了解东北文化、体验林区生活,探究自然生态、感受冰雪文化,畅享冰雪乐趣、追寻红色历史等提供了强有力的知识保障。
 

  

  

  

 

  

据了解,落户于原始林景区内的东北三省首家森林探险乐园也将于暑假期间正式运营。游客可以通过隧道、滑道、网道,步道、飞狐索道、悬空桥梁等项目穿越森林,挑战不同难度的关卡,感受林梢漫步、林间穿越的刺激,享受原始森林天然氧吧的惬意,实现融入自然和体验项目的完美结合。
据统计,5月19日当天,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太平沟原始林风景区入园人次近2000人,正式拉开了今夏旅游的大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