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党代表作宣讲当表率 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22-05-20    王洋    省林业设计研究院

  5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林业设计研究院举办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冰雪景观旅游规划设计室主任王海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曾经荣获“龙江工匠”称号的王海峰以“学习党代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会议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立足森工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让广大干部职工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会上,王海峰从对冰雪行业的了解层面出发,在森工冰雪的品牌建设、统筹规划、技术创新这三个角度与大家进行探讨。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王海峰表示:“龙江森工冰雪资源作为黑龙江冰雪资源的主体,在冰雪资源方面具有天然优势,这给了我们使命感、荣誉感和紧迫感。现阶段对于森工冰雪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龙江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路径,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同时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实际紧密学,注重方式方法,让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切实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目标当中。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与“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