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春:念好“三字诀” 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2-05-20    林秋茹    迎春林区

  为了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念好“学、促、做”三字诀,让党代会精神在迎春林区落地生根。

  提高认识“学”。坚持理论先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以第一议题学习的方式,从领导干部层面以上率下,真学、真领会。同时,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力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提高实效引领“促”。通过打造线上学习平台,组织专题宣传团进社区、进基层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促进学习必出实效。线上学习平台促进迎春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群众在田间地头、森防一线、营林管护岗位利用闲暇时间充分学习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做到家喻户晓,促进党的好声音吹进各条战线,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学,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结合实际“做”。坚持党建引领,将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讲政治、守纪律、学党史、强党性,引领高质量发展”集中教育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大学习、大讨论、大警示、大宣传”专题教育活动、“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研讨和六个专项行动为主要内容,激励党员干部在“实做”中比担当、在服务项目中比作为、在心系群众中比情怀。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广泛开展的“最美芳菲季 书香满迎春”全民阅读活动,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读书内容,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探讨党代会精神的指导意义,结合会议精神积极建言献策,研究推动工作高效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