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大海林: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05-20    刘守辉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在活动开展的‘深度’和‘广度’上还存在差距,主观能动性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思路单一、工作标准不高,习惯于按部就班、创新不够,缺乏亮点特色。”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四月份开展情况的通报》内容里,直面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

 

  

   

  

 

  

近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确保主题更鲜明、措施更有力、成效更明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通报交流,注重查找问题。会议通报了大海林局四月份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作法,共同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太平沟林场、旅游公司、城镇环卫管理处、城镇服务管理处、大海林公安分局5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立足“四点”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强能力 转作风 重实干 促发展》、《提能力 转作风 办实事 争一流》、《提升能力强素质 担当作为树形象》、《增强护航能力  提升服务效能》作了典型发言。内容突出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且下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供了良好借鉴。
严格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就如何深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海林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要加强督导落实,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上持续发力;要推进专班工作,在攻坚破难上持续发力;要严格纪律作风,在监督问责专项行动上持续发力;要统筹兼顾,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