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桦南:提升能力转作风 “民生筑企”见行动
2022-05-20    李元海 何春军    桦南林区

  近期,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28字”建企方针,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围绕民生建设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聚焦美丽林场建设,着力打造幸福家园。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全力以赴抓好总体规划、项目谋划。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各林场(所)现场办公,对各林场(所)办公室、场区、家属区道路维修、仓房改造、四旁绿化等开展调研指导,坚持一场一议,突出一场一特色。副处级领导带队组成专班,深入20个林场(所)强力推进。各林场(所)广大干部把美丽林场建设作为提能力、转作风的生动实践,积极行动起来参加义务劳动,掀起了打造幸福家园的新热潮。
 

  

  

  

 

  

聚焦林城绿化美化,着力打造生态家园。“4·20”森工植树日,桦南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8600余人参加植树劳动,共计栽植绿化树25000株,广大党员干部劳动热情十分高涨。截止到目前,全局共栽植绿化树371039株、绿篱5800延长米、草坪4400平方米。5月13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公司机关总部党委和山下基层单位的400余名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来到局址占地165亩生态林,开展清林、给绿化树培土和拾捡垃圾义务劳动,随后来到局址主要街道,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拉运土方1000余立方米、栽种玉簪花苗25万余株,为职工群众营造了一个生态良好、环境优良的生活环境。
 

  

   

  

 

  

 聚焦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打造清洁家园。近日,桦南局组织全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志愿者,集中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大会战,政法战线全体干警主动请缨、踊跃参战。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全局山上山下参与单位达41个,出动人员4000余人次,汽车、铲车、四轮车等各类车辆660余台次,为打造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美好的美丽桦林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