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清河:新装换新颜 聚力再出发
2022-05-20    王精英    清河林区

  为进一步推进森林消防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队伍使命感和专业森林消防队员的荣誉感、责任感。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消防队伍举行了换装仪式,队员们身穿新装、昂首挺胸、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展示着森林消防队伍的新面貌。

 

  

  

  

 

 

  

仪式上,森林消防队员身着新式作训服,佩戴标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消防”字样的臂章、“龙江森工”字样的胸章、印有“中国森林防火”标志的帽徽,整齐列队,庄严宣誓,坚决将森林消防队伍打造“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战”的森防铁军。
 

  

  

  

 

 

  

在队列展示活动中,队员们在指挥员的口令声中,标准、规范地完成各个动作,每一次转身、每一个步伐,都检验了森林消防队员的战斗作风,展现了森林消防队员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清河局森林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此次服装的集中配发,充分体现集团党委对森林消防队员的关心与关怀,是对他们职业的认可和激励。在今后的森林扑灭火战斗中,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为维护森工林区生态安全英勇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