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生态立企】林口:“森防队员之歌” 唱出使命担当
2022-08-02    刘夕营    林口林区

  “踏遍莽莽林海,守望森工巍巍大山,奉献铸就忠诚赤胆,勇毅锻造坚强铁肩.........”8月1日,在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文化广场上,全体森防队员整装战列,齐唱“森防队员之歌”,在坚定豪迈的歌声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实干担当中守好林区绿水青山。

  

  

  

  

多年来,这些守护着祖国最北疆的“生态铁军”们,在坚守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磨砺中不断奋勇前行。为了守护森工林区的绿水青山,防火期内他们每天24小时待命,时时刻刻准备着战斗,全力守护林区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我们是光荣的森防队员,时刻保护森林平安……”合唱时,森防队员们气宇轩昂、目光如炬。浸透了豪迈胸怀和绿色激情的“森防队员之歌”,在林口林区大地不断回荡,激励人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