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大海林:夏日送清凉 关爱润心田
2022-08-02    田兆军 刘守辉    大海林林区

  日前正值中伏,是一年中天气最热之时。虽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但工作在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户外一线的职工们依然挥汗如雨,坚守在岗位,默默奉献。

  环卫物业工人仍然在清扫街道;公路养护管理处的养路人依然驱车在国道G333、K465—K513路段巡查,及时维修沿线标志标牌;林调队员野外调查的脚步从未停歇;自来水维修工人站在4米深的沉淀过滤池清理水中的沉淀物……

    

  

   

  大海林局工会针对这种情况,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将矿泉水、饮料、白糖、绿豆、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今年,大海林局工会把做实服务职工各项工作纳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台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广大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 

   

  每到一处,工会慰问组对一线职工在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林区建设贡献力量表示感谢,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防暑降温措施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送上关怀和问候的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坚持防疫防暑两手抓,多措并举做好高温时节各项保障工作,为一线职工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感谢公司工会在夏日炎炎之际亲临一线为我们送来了清凉和关爱,有这样坚强的后盾,全体队员干劲儿十足,我们会尽全力完成好公路养护的各项任务。”公路养护管理处职工王超表示。环卫物业公司职工王磊感动地说:“慰问品非常实用,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公司工会对我们的期望。” 

  一份清凉,一份嘱托。多年来,大海林局工会把“夏送清凉”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作为工会组织“暖心工程”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推进,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际行动,在为一线职工送去“凉爽”关怀的同时,进一步振奋了广大干部职工以坚强的意志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工作热情。

  来源|大海林林区 

  记者 | 田兆军 刘守辉 

  责编|李佳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