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文化润企】绥棱:“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森工”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2022-08-02    杨明    绥棱林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持续掀起“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热潮,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喜迎二十大、奋斗新森工”演讲比赛决赛精彩举行。以赛激发学习热情、以讲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搭建青年员工成长进步、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成长故事、职业感悟和工作思考,用履职尽责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沉浸其中,感受着全体职工凝心聚力、豪情满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森工”这一目标努力奋进的团结力量。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老股流林场护林员钟林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吹响了广大员工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森工的号角,增强了我们奉献林区绿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林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在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研讨中,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把打造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员工作为重要目标,把全员述学演讲作为有效载体强力推进,在各基层单位45周岁员工为主体进行全员述学演讲的基础上,分山上、山下和机关党委三个赛区进行复赛,最终有11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他们中有来自林场一线的护林员,有教书育人的幼儿教师、有服务居民的社区干部、有朝气蓬勃的新入职大学生,她们用青春之我展现青春力量,努力争当“生态铁军”。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燕说:“青年是林区的未来和希望,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我们通过策划开展知识竞赛、演讲大赛、主题征文、企业文化宣教等活动,搭建舞台、以文化人,激发爱企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提升素质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人才支撑和精神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