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文化润企】穆棱:演讲比干劲 赛出新风尚
2022-08-03    夏强    穆陵林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林区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激励和引导林区党员干部职工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征程上锐意进取、努力奋斗,按照集团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7月28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心中的新森工”演讲大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传承森工文化 弘扬森工精神》《岁月变山河 精神永传承》《一袭白衣秉初心 无悔青春献林区》《波澜壮阔75载 豪情满怀新时代》《苍茫林海终不悔 青山绿水绘蓝图》……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森工集团“28字建企方针”,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或娓娓道来讲述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的感悟和思考;或慷慨激昂表达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新林区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或深情款款诉说森工林区70多年来的沧桑变化;或满怀敬意介绍林区榜样敬业奉献的典型事迹。

  

  

   

  

  

  其中两位新入职的大学生立足自身实际,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刚入职通过师带徒模式快速熟悉业务,到了解林区、热爱林区的过程,充分展示了坚定扎根基层、勇创佳绩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森工林区发展历程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进一步激励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现代化新森工建设中立足本职岗位,同心同向、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筑牢绿色生态屏障,守护林区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