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安全生产】通北:“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正在进行时
2022-08-03    魏晓燕 陈雪    通北林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重大部署,按照集团加强安全生产系列部署要求,连日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实际,确定攻坚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系统治理,集中100天时间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北局由工程建设部、森林防火部、供电所、消防大队、街道社区、物业、工会、农林产业经营部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安全隐患排查组,对局址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大风险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组首先对工业园区、文体中心、幼儿园、局址商超、居民小区、易涝隐患点等重点区域,针对消防、燃气、飞线充电、违规用电、堆放杂物堵塞安全通道等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各单位监管盲区和发现的问题,排查组要求立即做好问题整改,固化有效管用的措施做法,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北局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媒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广泛推送安全常识、事故案例等内容,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深入实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林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