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瞄准百亿目标 决战三四季度】清河:“三到位 ”深入贯彻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2022-08-11    王精英 李佳晨    清河林区
    

  连日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把全面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动员、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出实招、抓重点、疏堵点、明目标、鼓干劲,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达学习到位。传达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对报告内容进行学习、解读,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就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作出了周密部署,要求公司全体职工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组织各基层、各部门工作人员,转发会议报道内容至工作群、朋友圈。
   责任分解到位。迅速梳理相关工作、重点工作,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现代化新森工”总目标,坚持“28字建企方针”,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细化安排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工作不漏项、不缺位,有效保证全年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创新发展到位。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突破,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以提升生态建设能力、加强产业布局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开放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储备,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新突破。以理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产业模式创新、发展路径创新和实施举措创新为引领,推动森林旅游康养、森林农业、中药材产业、林业碳汇等深入发展。

 

 

  

  

  

   “持续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林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再接再厉,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贵成表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