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瞄准百亿目标 决战三四季度】柴河:找差距 补短板 锚定目标再发力
2022-08-12    施洪莹    柴河林区

  龙江森工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结束后,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于8月7日召开第十二次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半年各项经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感受颇深,冲击巨大。真切地感受到了林区干部职工投身‘新森工’建设的热情,看到了我们与兄弟局的差距与不足,审视思考了柴河局下步的努力方向。我们要按照森工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28字建企方针’和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愿景目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抓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毫不动摇地在做优做强上下功夫,在降低成本上下功夫,在扭亏为盈上下功夫,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确保柴河林区全年经营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春在发言时感慨地说。   

 

    

 

  

 

  

与会人员对龙江森工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和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严格按照公司确定的经济目标稳步推进,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练内功、提素质、强能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要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强化过好紧日子思想,使有限的资金用于保生态、保工资、保民生、保盘子。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制度建设,成本管控,审计监督,使企业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保障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要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坚持“产业富企”方针,加快酱菜厂项目建设,抓紧完成设备采购安装,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创造经济效益。积极引导职工发展寒葱种植项目,掌握技术、推广种植,引导职工群众发展林下经济,实现职工增收、企业增效。
要大力实施“锦上添花”文化助旅工程,突出景区生态特色,打响“绿”色品牌,做足“旅游+产业”文章,提升景区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威虎山景区旅游品牌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多创经济效益。
要强化产业经济管理,依托产业基础,量体裁衣,根据经济、资源、环境承载力,确立产业项目,严格执行项目资金管理制度,科学管理收入支出,确保企业资产不流失,经济效益最大化。
要推进生态建设,以“林长制”为抓手,实行森林资源“精准化”管理,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林区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
要强化督办考核,严格按照下半年经济指标工作台账逐项推进落实,加强清单管理,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路线图和完成时间,确保全年各项经营指标按计划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