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民生筑企】鹤北:道路维修升级工程竣工通车
2022-09-30    刘长见 田佳瑞    鹤北林区

近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道路维修升级工程全面竣工通车,中兴路、顺河街路段焕然一新,拓达宽敞、干净整洁的道路,为通行车辆和行人提供了更加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这也标志着鹤北局兑现了“在发展中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郑重承诺。 

 

 

“新铺设的沥青路面不仅平整,而且各种交通线和标识划得也很规范齐全。现在不仅路好走了,开车出行也更方便、更安全了。” 新铺设的道路切实提高了鹤北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为鹤北局的“主轴线”和重要交通枢纽,中兴路与顺河街这两条主干道,串联着鹤北抗联文化馆、艺达工艺品公司、工业园区等重点产业基地,同时沿线分布着大量住宅小区、公园广场、企事业单位等重要场所。全新的道路通行环境,对于完善城镇功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对鹤北发展文旅产业、提升林城品位、展示鹤北形象,实现全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道路建设,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改善,是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动脉”,也是牵动民心的“神经末梢”。自项目启动以来,鹤北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靠前指挥、深入推动,工程参与者夜以继日,埋头苦干。广大职工群众更是包容理解,积极配合,使项目得到快速顺利推进。
历时近一个月,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实现了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高速度竣工,务实的举措成为了鹤北局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民生筑企”方针的重要实践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