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黑龙江林业报】柴河:勤廉文化激活“廉动力”
2022-09-30    王博    黑龙江林业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柴河局)开展了“弘勤廉森工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海林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提升能力作风,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思想深处厚植廉洁文化建设之基。 
 活动当日,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廉政书画、典型案例、情景设置、忏悔录等形式为主线,带领党员干部追溯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

  

  

   

  

一面面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促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推动清风正气入脑入心,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涵养廉洁力量。”柴河局纪委副书记孙国林示,参观廉政基地不仅给党员干部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背后的故事更是让大家深受启发,进一步激励、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参观活动为柴河局“勤廉森工”党风廉政教育月拉开序幕。接下来,柴河局将紧紧围绕“勤廉森工”这一主题,创新开展“七个一”特色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培训、组织一次红色经典诵读视频展播、举办一场“勤廉森工·清风宜人”书画展、开展一次主题书法作品赠送活动、组织一次廉洁文化影片观影活动、开设一个古今清廉人物事迹专栏、进行一次廉政誓词、廉洁标语口号、廉洁文化品牌标识设计征集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遵纪守法意识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学廉、明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