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海林:喜迎党的二十大 浓厚氛围鼓斗志
2022-09-30    刘守辉 王衍龙 陈思    大海林林区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局址雪乡文化广场、职工俱乐部两处大型LED大屏上,滚动播出喜迎二十大的宣传标语,引得路过职工群众驻足观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各林场所也纷纷通过悬挂条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迎庆二十大宣传标语等形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时造势,进而扩大宣传覆盖面,潜移默化地引导教育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看着这一条条鼓舞人心的宣传标语,既期盼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自豪,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林区人纷纷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热烈的迎庆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林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海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