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第七届森林消防队伍准军事化比武大赛 | 集团领导马椿平出席开幕式
2022-09-30    张锐 杨家鹏 戚家铭 朱忠皓 孙健 袁明 金鑫鑫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秋高气爽,万里碧空,又是一年沙场点兵时。9月20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第七届森林消防队伍准军事化比武大赛。森防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素质、比技能、练精兵,为秋季森防工作打牢基础。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出席开幕式。
碧蓝的天空澄澈如洗,清凉的秋风徐徐吹来。比武场上,彩球高飞,队旗飞扬,一幅幅森防宣传标语随风摇曳,向人们展示着全员参训夯基础,练兵比武铸铁魂的坚强意志,处处充满了热烈而又紧张的比赛气氛。

  

 

  

  

   

  

  

  

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30支森林消防队伍,以挺拔的军姿和昂扬的精神,铿锵有力的步入比赛场地,接受检阅。一身戎装的森防队员们齐唱《森防之歌》,高亢的歌声、铿锵的旋律回荡在整个赛场上。
随着东京城局公司森防指总指挥一声令下,森林消防队伍准军事化比武大赛正式开赛。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队列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有力,显示出了训练有素的森林卫士风采;背负式灭火机操机法比赛中,队员们提机、端机、挂机、摆机、脱机等动作,个个都完成得完整规范、干净利落;模拟扑火演练中,队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娴熟精湛的动作、敏捷灵活的身手,展现了他们训练有素、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在灭火机拆装比赛中,队员们拆解、组装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熟练的动作展现出了队员们对灭火设备的熟悉和掌握程度。消防大队还进行了水泵连接演练。
 

  

  

   

  

  

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动作规范、行动迅速、出击有力,他们你追我赶比拼本领,前仆后继争夺第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展现出了森防战士超强的战斗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东京城局公司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狠抓森防责任落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森防工作方式,不断提升了森防工作质量。自2015年起至今,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比武大赛,为加强公司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提高扑火队伍的体能技能和实战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请在此输入批注

  

  

  

  

绥阳人民检察院、省林区公安局东京城分局、镜泊湖管委会、宁安市政府、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及牡丹江、宁安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