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柴河局:喜迎二十大 学习掀热潮
2022-09-30    王博 刘群    柴河林区

  连日来,在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史馆、机关、林场一线,各单位都在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柴河林区改革发展史等内容展开宣讲,结合实际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柴河林区掀起学“习”热,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让我倍受鼓舞、深受教育。”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涵,紧跟时代步伐,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柴河局团结社区委主任李媛媛激动地说:“通过此次宣讲,让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勤恳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服务,为把柴河林区建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林区贡献力量。”
 

  

  

  

  

  

为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除了掀起学习热潮,柴河局创新宣传手段,打造融媒体矩阵进行宣传报道,开设“林区这十年”、“林场看变化”等喜迎二十大系列专栏,深入展现柴河林区十年来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可喜变化与巨大成就。
 

  

  

  

  

  

同时通过开展“林海先锋”优秀党组织电视专题片展播、“林海星空——劳模就在我身边”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林区党的建设成果,弘扬森工精神;还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摄影展、主题征文、主题知识竟赛、诵读大赛、广场舞大赛、文艺汇演等,广泛凝聚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充分利用机关办公区、广场、街道社区、场区、旅游景区的公益宣传栏、电子屏等,张贴悬挂宣传口号108幅,营造了迎庆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