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绥阳: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
2022-09-30    辛欣    黑龙江林业报

  

  

  

  

深学细照、丰富形式、入脑入心……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绥阳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近期,绥阳局开展专题学习2次,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9次。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关键少数”带头做表率,公司上下创新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向深入,推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绥阳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海生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在实际工作中,绥阳局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小切口”改善“大民生”,持续关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基层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群众之忧,解群众之难,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疫情防控,都要以基层干部的实干担当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基层工作中落地见效。”绥阳局街道(社区)管委会主任张家华说。
融会贯通汲取营养,学思践悟力求实效。绥阳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绥林儿女将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绥林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