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民生筑企】通北:小区车棚换新装 惠民利民暖人心
2022-09-30    魏晓燕    通北林区

  为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进一步规范家属区车棚车辆停放秩序,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局址环境。近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市政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局址54个家属区内车棚进行全面维修,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近两年,通北局部分小区内的车棚顶部材料老化,出现破损情况,加上最近阴雨天气,部分车棚出现漏水现象,周围地面上的积水严重影响了居民车辆的存放,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今年,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车棚进行检查后,进行了全面清洁、扫除棚顶积灰落叶,对棚顶进行打胶补漏、更换顶板,并对顶棚进行安装加固。
居民王阿姨说道:“车棚修好后,棚顶不漏雨了,电动车放外面也放心,看着也舒心整洁”。本着实用、快速、节俭、美观的原则,市政管理处预计15天陆续完成114个车棚的改造工作。

  

  

  

  

不等居民有诉求,主动出击先治理。经过修缮后的车棚焕然一新,既消除了小区的安全隐患,又改善了环境面貌,赢得了广泛好评,增强了居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直以来,通北局结合实际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不断解决居民急难愁盼事,共建美好家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