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沾河:举行夜色经济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31    李勃    沾河林区

  日前,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让夜色点亮大美沾河”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加沾别拉美誉度和影响力,放大夜色经济概念和内涵,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绿林城,美家乡”“享受夜色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沾河夜色经济,促进经济发展”“夜色经济昂首阔步,走进沾河”......19位来自基层单位、部门的选手通过说变化、讲感受,反映近年来沾河夜色经济取得的新成绩,多角度呈现出沾河在转观念、抓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的生动实践,表达深切的爱家爱乡情感,充分体现广大干部职工把爱家爱乡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他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积极打造夜色经济品牌,倡导夜色经济文化,营造夜色经济氛围,传播夜色经济影响,拓展夜色经济区域,展现公司与时俱进,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以及“共谋企业发展,共担社会责任,共举改革赤旗,共创进取佳绩”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富裕文明的大美沾河做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