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林区各地:增进民生福祉 创造美好生活
2020-08-24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民生为大、民生为重、民生为先。近日,各林业局有限公司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入手,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的实施。一项项民生工程如一缕缕阳光,播撒在林区大地,温暖着百姓的心。

  为了全面提升通场公路通行条件,给职工群众日常出行提供方便,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正在修建一条全长约61公里的通场公路,在各部门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日前,西线路段已进入铺设白色路面阶段,预计十一之前可投入使用,届时将实现山上到山下道路硬化互连互通。

  保出行更要保温暖,由于部分老旧楼房供热系统管道日渐老化,难以承载供热压力,近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对辖区14栋老旧楼房实施供热分户改造。同时,供热公司也在加班加点的完成室外公共部分的管道铺设,确保改造用户在今冬取暖期能正常供暖。

  方正林区 居民

  感谢林业局和热力公司想到了分户供暖这个方法,解决了我们老大难问题,我觉得经过改造之后,今年冬天一定会非常温暖。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则把民生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了职工的身体健康上,7月15日到8月30日,绥棱职工医院为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692名劳模、职工代表和女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医生将根据检查结果现场给出诊断意见,使职工可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绥棱林区职工 李可加

  真正把关爱送到了职工心里!这次免费体检,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排查健康隐患,提升健康意识,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记者 | 林麒 冯大军 袁宏宇 陈鑫 郑瑞龙 陈如太 张维娜 李佳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