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山河屯:维修改造忙建设 美化林区保民生
2020-09-27    崔栋博 曲立娇    山河屯林区

  

  近日,在山河屯林区局址地区,铲车、刮平车、运料车、压路机、洒水车等施工车辆往来穿梭, 轰隆隆的机器声响彻在耳旁,一派忙碌景象。这是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打造林区利民工程的施工现场,推进小区庭院改造,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服务于林区群众,将民生实事落到了实处。

  为保证施工期间社会车辆正常通行和施工顺利实施,基建工程处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提前对施工现场的车流量、商铺、居民区等情况进行勘查,研究制定了合理可行的施工方案,同时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实施全方位把控,确保顺利完成施工。

  在龙山小区的改造工程施工过程中,道路主要路口提前设置绕行提示牌,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更换破旧路缘石,铺设彩色步道板,浇筑水稳层。施工队紧抓秋高气爽好天气,施工现场忙的热火朝天,维修改造工程稳步的进行。小区路面重新铺设,方便居民出行,改造后的小区凉亭,让乡亲邻里话家常有个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小区改造铺设步道板累计3800平方米,修建水泥路面7800平方米。翻建改造后的小区面貌将焕然一新,极大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出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