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桦南林区持续发力多项民生工程落地
2020-12-22    李元海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民生是和谐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要。我们要认真办好群众关心的每一件事,让群众生活质量年年都有新提高。”这是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隋晓东在全局干部大会上做出的郑重承诺。

  

  干净整洁的林场(所)办公地点

  一年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基层调研、明察暗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加大资金投入等方式,使一项项民生工程落实落地。

 

  慰问组成员到老人家里送温暖

  加强“美丽林场所”建设。以下桦、种子园两个单位为示范,重点推进林场(所)绿化、美化、净化、亮化,投入60余万元对红光等3个林场进行煤改电工程建设,使林场(所)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落实困难职工生活保障。为全局974户2066人落实了最低生活保障,为455名重残人员和419名困难残疾人争取到了相关补贴政策。

  持续开展“健康百岁工程”活动。公司党委组成慰问组连续3年为90岁以上老年人过生日。

  加强供暖设备改造。投入近400余万元,对物业供暖锅炉进行修理,对全局38栋住宅楼地沟供热管道更新改造。

  升级改造完达山植物园。铺设完达山植物园彩色透水路面,改建标准化水厕,修建2处停车场,使园区环境进一步提档升级。

  完善居民小区功能。加大小区基础建设维修力度,破拆修补小区道路9000平方米,维修屋面防水300余户,疏通修缮下排井200余座,对单元台阶,落水管,楼道进行修复,居民生活小区功能有了较大提升。

  桦南局党委表示,将继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奋力绘就民生幸福新画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