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苇河:拓宽道路 打开“心路”
2021-04-23    胥晨    苇河林区

  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中,一项局址4.8公里道路改造升级,牵动着大家的心——局址通乡路。

  据介绍,从哈牡高速双向开通算起,苇河局这条通往“外面世界”的唯一通道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期间虽然多次维修,但历史原因造成的路面过窄致使这条通乡路近年来成为林区交通的“老大难”,不仅路面坑洼不平、行车视觉效果不佳,而且在春节、“十一”等节假日期间时常造成堵车现象,很多司机都称这条通乡路为“堵心路”,大家都盼望着道路能够早日加宽重修,让林区交通更顺畅。

 

  4月19日,在苇河局道路改造升级仪式开始。大家纷纷表示“走过路过,谁不犯愁这条路?公司决定重修这条路,这真是把实事儿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为保证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进行,苇河局为此组成专班,组织工作人员逐门逐户耐心细致地做工作,用真诚的态度打动了沿途两侧的住户商家。大家纷纷表示,苇河局为林区人民修路拓路,这是惠民善举,我们也会从中受益,让出点地面甚至扒掉建筑能够让林区百姓出行更加顺畅,这点“小利益”我们绝不能计较。

  

  于是,一个在原有6.5米路面基础上拓宽至9米的畅、洁、绿、美的筑路规划就此形成。道路改造升级后,“堵心路”将变成百姓出行的“宽心路”、招商引资的“迎宾路”、高质量发展的“标志路”……林区群众对这条即将修成的公司党委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路”充满了幸福的憧憬。

  苇河局工程建设部部长张晓东向记者介绍,按照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规划,除了通乡路之外,今年该局局址道路改造升级总量为4.8公里。张晓东表示,我们将履职尽责、统筹协调,全力抓好施工质量和进度,修好“连心路”,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努力以优质工程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