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疫情防控】通北:自制小卡片 助力疫情防控
2021-12-14    魏晓燕    通北林区

  12月12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北局”)进行第五次全民核酸检测,为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通北局主动作为,自制“通林疫情防控卡”,实行扫码检测,利用“扫码”小程序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测,实现了无接触式登记录入,有效提升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和安全防范水平。

  通北局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大厅、幼儿园、局址四个社区等地点设置了17处核酸采集点。8时,各核酸采集点的工作人员就陆续到位开始工作。居民自觉佩戴口罩,相互保持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手拿“通林疫情防控卡”,经过扫码、测温等程序,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今天我们采核酸,手里有了这个电子码,就等于我们有了电子身份证,只要手机一扫,姓名、电话、家庭住址就全都显示出来了,十分方便。”康乐小区居民张阿姨说。

  据了解,“通林疫情防控卡”只需要扫码,就可以精准掌握居民个人信息,加快核酸采集速度,精准到人。“通过扫码小程序的应用,我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各社区居民的核酸采集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居民动态,节省时间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社区工作人员说。

 

 

  通林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北局今年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投资80余万元新建一处核酸检测室,11月份已投入使用,像今天这样的全民核酸检测,我们一天就可以检测8000人左右,极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