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绿色新时代】桦南局: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开展森林抚育大会战
2021-12-20    闻宏博 姜峰 王禹    桦南林区

  深冬时节,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风光无限。近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机关总部及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奔赴生产一线,全面拉开森林抚育大会战序幕。

 

  在森林抚育生产作业现场,桦南局森林经营管理部技术人员对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森抚作业规程培训、指导演示下,要求大家在保证安全前提下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进行生产作业。

 

  随后,现场党员干部每3人为一组,顶着凛冽的寒风,踏着厚重的积雪,拿着手锯、大斧、镰刀等工具,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进行抚育作业,山岭沟壑,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抚育后的作业现场杂物堆放整齐,林间通透空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森林抚育生产很有意义,既为森林资源培育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又学到了一线生产知识,并从劳动中体验到了一线工人的艰辛,提升了对林区生态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生态文明建设劳动实践,桦南局党员干部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自觉奉献意识,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勇于奉献、努力为实现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干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