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民生筑企】柴河局公司:科学佩戴口罩 文明健康出行
2022-11-23    王博    柴河林区

  “您好,给您个口罩,把口罩戴好。出门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为了他人的安全。”“佩戴口罩时要注意调整鼻夹贴合面部,您这样戴口罩是起不到防疫作用的。”……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柴河局公司)组织开展“科学佩戴口罩 文明健康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林区居民戴好口罩,切实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在步行街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向未佩戴口罩的居民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对口罩佩戴不规范的群众进行提示,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外出科学规范地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林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为了阻断疫情传播,提高大家戴口罩的意识,我们组织开展了派发口罩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大家都养成出门戴口罩的好习惯。只有大家都认真落实好个人防护,才能构筑起防疫安全网。”柴河局公司志愿者梁君说。
与此同时,柴河局公司充分发动林区志愿者,组成防疫劝导队,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和路边小店发放《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的倡议书》3000余份,号召广大林区居民养成佩戴口罩的习惯,做到“凡进必戴”“应戴尽戴”,并通过学生带动家长、长辈劝导晚辈,推动形成自觉佩戴口罩的良好社会氛围。
“非常感谢今天这次活动,今后我自己会戴好口罩,同时也会提醒家人朋友佩戴好口罩,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林区居民耿洪霞说。

  

  

  

  

  

  

“我们将继续组织志愿力量,通过多种鲜活形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林区居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成为林区居民的行为自觉,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柴河局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何海龙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