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民生筑企】苇河:千方百计保冬季供暖
2023-01-10    李佳晨    苇河林区
 为保障居民冬季能住上暖屋子,进入冬季以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供热站全体成员奋战在林区冬季供暖第一线,齐心协力保障居民供暖。



苇河局公司二委居民林珍秀说:“我家住的是五十多年的老楼,元旦那天下午客厅暖气接头处漏水,打了故障维修热线电话后,不到10分钟服务队就入户排除了故障,我和老伴十分感动。”
为及时解决供暖过程中居民家里出现的问题,供热站班子成员24小时值班,党员干部不分时段、岗位随时待命、随叫随到。由于准备充分、应对科学,供热站设备运行、燃料保障、工单处理等环节安全顺畅,苇河林区冬季供暖秩序井然,职工群众对局址冬季供暖十分满意。



苇河局公司供热站经理陈冬宇表示,在当前冬季供暖的关键时期,已经组成了由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组成的预备队,同时也动员了部分退休技术工人,随时准备充实一线供热力量,确保居民家中供热正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