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走心又暖心!森工柴河局春节前慰问送到心坎上
2021-02-08        黑龙江日报

  高玉华老人目前身在山东烟台,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通过电话、微信与老人建立联系,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高老,您好,感谢您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提前为您送上春节的祝福。”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晓东拨通了老党员高玉华的电话,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成员慰问困难群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充分运用网络等信息手段,搭建多元沟通平台,对于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加强联系频次,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动态和诉求,开展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精准服务。为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问候、微信谈心、入户走访等方式逐人逐户慰问,专款专用发放给慰问对象,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慰问组将慰问品送到林区公路养护一线。

  “虽然受疫情影响,孩子不能回家过年,但党组织的关爱令我非常感动。”当公司慰问组前来家里探望时,困难党员王峰激动地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扛起责任,立足检查站检查员的工作岗位,对进入柴河林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组还来到林区公路养护一线,将慰问品直接送到公路处干部职工手中,鼓励他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