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就地过年暖在身边|森工东方红局 “青年服务队”问需送需
2021-02-18        黑龙江日报

  为使林区外出工作人员能够安心在务工地过年,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想之所想、急之所急,针对空巢老人和行动不便人群组建了一支“青年服务队”,积极开展问需送需服务,用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温暖着林区人的心。

  

  白菜1颗、西红柿1斤、鸡蛋3斤、大蒜1斤、香油1瓶……零零总总共有15样,拿到今日菜单,社区工作人员协同00后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第一时间前往超市进行采购。他们不是为自己所需,而是帮助林区居家隔离及出行不便的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

  按照社区分配,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将购买的生活物品打包分类,在仔细核对每位下单居民的家庭地址后及时配送。目前该局不但有社区工作者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还有50余名志愿青年积极响应。他们既有返乡大学生,也有来自社会自发报名的青年。这支“青年服务队”自1月27日起就在各小区开始了上门解忧服务工作。

  

  “青年服务队”队员们都有着相同的想法:“我们都是林区子女,需要帮助的人就像家人一样,大家信任我们,我们也会尽力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更多便利,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