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森工山河屯局 25个活动板房搭起战“疫”温暖阵地
2021-02-20        黑龙江日报

  近日,一个个崭新的保暖活动板房出现在山河屯林区局址各小区、主路的值守卡口,有效解决了卡口值守人员的御寒问题,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

  

  冬季气温低,为解决卡口值守人员防风防寒的需求,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指示有关部门在大宗物资“三重一大”采购规定前提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联系专业厂家,为局址地区各小区卡口、新设主路大卡口紧急安装了保暖活动板房。

  活动板房安装了塑钢窗,既保证了室温,又便于瞭望检查。房屋内还接通了电源,安装了电暖气,设置了办公桌椅。热心居民送来了沙发,供电部门还在活动板房前安装了照明路灯,解决了值守人员夜间照明、设备充电、检查登记、换班休息等实际困难,实现了人防物防,联防联控,进一步强化了小区卡口管理。

  

  目前,由公共事业管理处负责安装的25个保温活动板房已全部到位。在寒冷的冬季,给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激励他们更有信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为林区防疫筑起坚固的保护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