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中国雪乡满足你对冬天的所有幻想!
2021-11-11        央广网

  11月7日傍晚,中国雪乡迎来立冬后的首场降雪。沿着通往雪乡的长双公路一路前行,仿若融入到一幅水墨丹青中。道路两侧处处银装素裹,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晶莹的光,置身其中,美不胜收。

  

  通往雪乡的公路两旁处处银装素裹,仿若融入到一幅水墨丹青中。

 

  11月7日,中国雪乡迎来入冬后的首场降雪。

  截至11月9日16时,雪乡积雪最深处已达30公分,童话世界的标配“雪蘑菇、雪蛋糕”等初具雏形。红灯白雪,玉树琼枝,最美冬天尽在眼前!

 

  随着积雪不断加深,童话世界的标配“雪蘑菇、雪蛋糕”等已经初具雏形。

  

  红灯白雪,玉树琼枝,最美冬天尽在中国雪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