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媒体关注】黑龙江日报|东方红:志愿关爱行 服务暖人心
2022-02-14    马洪亮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为弘扬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局)党委积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林区志愿者,广泛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活动。
 

  

  

爱心助残 志愿服务送到家

  

   

东方红局阳光社区组织返乡大学生、林区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残疾群众家中,开展“情暖寒冬,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义务理发、打扫卫生、赠送春联,对残疾群众树立信心、更加乐观自强的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们就是要通过开展助残扶残活动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林区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也让青年志愿者们深入了解残疾人的所思所想,更好开展志愿服务,谱写爱与奉献的青春乐章。”社区服务中心经理李艳说。
 

 

  

 

  

关心职工 温暖一线防寒靴

 

   

东方红局工会开展了“心系职工情,温暖送万家”关爱活动,先后为物资公路管理处、自来水公司的一线职工发放450余双防寒靴,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户外一线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心系职工情,温暖送万家’活动,全面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公司工会的服务和举措更贴心、更暖心,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吉全说。
 

 

  

关爱自然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为推动林区生态文明建设,传递“保护环境 关爱自然”理念,使林区居民自觉养成维护环境、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近日,平安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青少年志愿者们在商超门前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普及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关爱大自然倡议书”,倡导文明新风,用节俭、环保、文明的方式过新年,营造了人人关爱自然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结束后,“小小志愿者”又前往各小区打扫楼道卫生,用实际行动向林区社会传递生态环保的青春正能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