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贯彻落实森工会】省林业设计研究院: 学习森工工作会议精神 扬帆2020
2020-06-12    王洋 王观 孙聪    省林业设计研究院

  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结束后,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党委迅速行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的实际,聚焦会议主题任务,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行动,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凝聚职工队伍奋进力量,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森工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利用微信工作群网上学习张旭东同志在龙江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召开省林业设计院党委会,学习传达森工工作会议内容,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使学习会议精神全覆盖,省林业设计院党委还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张旭东同志在龙江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把森工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宣传,及时转发龙江森工公众号有关会议精神的报道,特别是《【图解】龙江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系列报道,让全院职工更形象地理解并掌握龙江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汇聚起共谋发展的强劲动力。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宣传贯彻龙江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答题竞赛活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掌握集团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省林业设计院各单位、各部门也结合自身实际,迅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认真研究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2020年森工工作会议,集团确立的“1234567”发展方略,为森工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方向指引,使森工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省林业设计院深入谋划,抓住机遇,立足优势,积极作为,准确把握设计院在集团总体工作布局中的位置和职责使命,捋清思路、明确方向、扎实推进,在森工发展中捕捉机会,争取参与更多项目;始终聚焦改革转型这条主线,按时完成存量,积极打造增量,深度挖潜市场,扩大有效资源,调整优化结构,不断推动业务水平和技术装备升级;通过全方位、多角度、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弥补产值缺口和效益损失,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疫情期间延误的“课程”补回来、丢失的“战机”夺回来、受挫的“士气”找回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谋划和推进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以实干论英雄,以实绩促发展,为实现设计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