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贯彻落实森工会】兴隆:抓好三项重点工作 确保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到位
2020-06-15        兴隆林区

  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至今,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从严从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等方式,重点抓好了会议精神宣传提纲的学习领会、宣传标语的普及、网上答题的广泛参与三项工作,以此推动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位,确保全林区各级组织、干部职工能够更为深刻地理解领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抓好会议精神宣传提纲的学习。以《龙江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提纲》为重点内容,全力抓好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门印发了学习材料,做到学有内容、学有重点。同时,为确保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取得实效,充分利用林区电视台、林区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开设了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栏,及时转发龙江森工微信平台的播发的图解森工会内容,重点学习领会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内容,确保学以致用。

  抓好宣传标语的推广。在组织全林区各级组织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在局址地区广场大屏幕、各单位户外电子显示屏上广泛宣传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对山上基层单位的户外喷绘标语牌更新提出明确要求,各基层单位根据自身发展实际,对陈旧标语牌进行了更换,在主要路口设立了宣传标语,进一步统一了全林区上下的思想、推动了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全林区的宣传贯彻,全面营造出了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

  抓好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答题活动的参与。为更为深入地推动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到全林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之中,加快理解和掌握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内涵,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紧紧抓住开展答题活动这一契机,通过网络分享学习资料,积极组织全林区各级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方位的扩大了答题活动的参与范围。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要求,通过基层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培训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在答题活动开始以来,全林区上下积极参与答题,学习热情得到进一步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