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林口:奋进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
2020-11-11    徐丙泉    林口林区

  近日,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处处呈现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氛围,不断下降的气温与不断升温的学习贯彻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林口局今年的冬天变得特殊而有意义。

  部署周密,对表对标对齐。对表聚焦、迅速行动,林口局党委以周密的部署、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落地。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林口局党委迅速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制定下发了《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迅速召开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各包片、包点单位,宣讲解读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将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学深悟透,入耳入脑入心。为切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林口局党委先后在电视、微信工作平台先后了开设“解读全会精神”、“学习园地”等学习专栏,开足马力专题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积极推广“六有、四学”模式,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有规划、有辅导、有宣讲、有笔记、有体会、有检查,同时抓住集中学这个有效形式、养成自主学这个行为习惯、坚持实践学这个重要方法,合理高效的提升学习效果、坚持互助学这个有效途径,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岗位需求学、带着具体问题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到入心入脑,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推进工作上、加快发展上,体现在思想作风的转变上,以丰硕的学习成果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实现大跨步发展。

  知行合一,笃信笃行笃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林口林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方面,通过学习找出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找出强化管理的新方法,找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载体,全力做好生态建设、改革发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使五中全会精神丝丝入理、环环相扣融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另一方面,对照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企业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分析2021年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研究确定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条逐项的进行梳理,确保公司今年工作完美收官,明年工作昂首阔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