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亚布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0-11-23    高树林 张维    亚布力林区

  

  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观看电视、网络、报刊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立足于公司产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产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推进林区建设,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亚布力局将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将“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作为学习贯彻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支部专题学习,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突出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中列出专题,组织专项学习,并通过专题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拓展学习内容,扩大学习范围;利用“党建之窗”网站、“亚林资讯”微信公众号平台、LED电子屏等信息化手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名群众,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亚布力局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首先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结合现阶段自身岗位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来学习把握;二是要更新理念,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明确奋斗目标和任务,创新工作方法,以新的理念理解掌握国家发展的中远期目标愿景,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服务管理,努力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是要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的部署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突破口,进一步振奋精神、焕发活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亚布力局还结合林区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公司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亚布力局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不仅在学习中收获了知识,而且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的丰富内涵,使党员干部对林区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期望和信心。极大提高了林区干部职工群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积极性,全面鼓舞了林区人民的士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