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苇河: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林区落地见效
2020-12-08    胥晨    苇河林区

  

  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分期轮训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引领全员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带头做好学习贯彻,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林区落地见效。

  在率先抓好局场两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苇河局党委分别组织开办了“党群班”、“行政班”和“理论宣讲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规划和重大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以实际行动,为开启龙江森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为层层推动并促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林区落地见效,苇河局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参考”,引领各基层组织通过骨干宣讲、集中学习、网上交流、专题研讨、电视宣传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抓好学习和宣传,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员覆盖、入心入脑。指导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部署,找差距、补短板,调思路、定目标,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和集团党委“1234567”新发展战略在林区落地见效。重点抓好森林资源管理、培育和保护,不断提升现代企业管理能力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探索产业谋划新路径,不断开创产业转型发展新局面;积极完善企业管理新机制,不断推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规划明年思路和长远发展目标工作,努力构建林区改革和转型发展新格局。激励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开拓创新、扎实奉献,高质量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区建设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