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绥阳: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助推林区高质量发展
2020-12-10    林晓凡    绥阳林区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分别在文化宫二楼会议室、街道社区管委会和绥林医院等处,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细致全面的讲解,使干部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绥阳局党委认真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行集中学习。宣讲会上,宣讲人分多层次、多角度、多要点进行解读,将五中全会精神讲得细致入微、内容丰富,大家听课认真仔细、笔记内容充实、学习热情饱满,文化宫二楼座无虚席、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加强自身学习来提高自身认识和自身素质,为推动绥阳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在街道社区管委会和绥林医院等地召开的学习宣讲会上,与不断下降的气温截然相反的是热情高涨的学习氛围。宣讲人从十个方面讲述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帮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其精神实质,更好地进行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此次宣讲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