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清河: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落地
2021-01-12    王精英    清河林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宣讲深入学、谋划工作抓落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字当头,领导干部积极领学促学。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实质;制定《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明确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为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遵循。
 
  宣讲全覆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入民心”。清河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组成“理论宣讲团”到所在党建工作联系点结合清河林区实际分别进行宣讲,通过朴素的语言,让党员群众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日、“三会一课”等载体,为本单位党员进行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战略部署与职工日常关注的身边事紧密联系,做到讲清楚、讲明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鼓励和引导林区广大党员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通过“学习强国”、“极光新闻”、“清林智慧党建”等平台开展全会精神的自学,不断发挥理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逐步提升基层党员、群众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了比拼争先的良好氛围。
  
  以学促研,谋划工作方向让抓手更实。清河局党委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按照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部署,就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座谈研讨,共同谋划“十四五”。并通过对标对表,加强自查,找准薄弱环节,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扎根落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