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沾河:举办“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声声不息演讲比赛
2021-04-15    刘璇 高聪 丰富    沾河林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回顾党的奋斗历史, 4月8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声声不息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讲述了党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和林区的正能量为原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情热爱。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参赛选手王巍说:“作为一名林区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林区改革转型发展,为新时代林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沾河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沾河局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