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林口:创“学习型”企业 做“新时代”标兵
2022-05-15    张牧秋 刘夕营    林口林区

  

 

  

“今天参加公司党委组织举办的‘林海大讲堂、技能大练兵’实践培训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更加明晰了学习型企业创建的目标任务,更通过参与活动掌握了造林技术规程。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学习成果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在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首次“林海大讲堂、技能大练兵”培训班上,全体参训的学员在学习中不断增进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在公司学习型企业创建的热潮中,不断积蓄建设新森工的蓬勃力量。
 

  

  

  

 

  

在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过程中,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党委创建学习型企业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型企业创建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到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详实制定符合林口局实际的学习型企业创建工作方案。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并结合提升干部职工日常学习能力、业务技能水平,先后组织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企业创建行动动员推进会议、“林海大讲堂、技能大练兵”系列培训班暨森林经营管理专题实践培训活动,鼓励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当学习型干部,争做学习型职工之中,以良好的学风和扎实的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定期召开的学习会议和学习活动,让我们能够及时分享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总结的经验、创新的方法,也让我们在学习中提升业务、以学习提质工作、以学习增进感情,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谈及学习型企业创建行动的实施,让林口局战斗林场党支部书记赵天瑞深有感触。
 

  

在学习中,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并提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精什么”的要求,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锻炼。建立完善了“4+2+4”学习模式,健全完善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评学、考学、述学等各项学习制度,进一步建立组织领导、督查考评、激励保障、定期研究等长效学习机制,使学习步入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用显著的学习成效、有力的工作实践,真正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