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五冬”热森工】学习之冬 |迎春:加强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培训
2023-01-10    林秋茹    迎春林区
 

 

自集团公司党委“五冬”活动开展以来,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年轻干部培训为抓手,强力推动“人才强企”战略部署,不断强化对年轻干部和青年党员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培训,为推动迎春林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连日来,走进迎春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基层的办公室,都能看到年轻干部、青年党员们自觉地在学金句、开学习分享会、参加线上培训班……一个个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在年轻干部和青年党员们之间进行着,大家在学习中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专业基础知识。

 

这个冬季,迎春局公司党委召开了人才强企战略动员部署会,组织各基层干部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党务知识线上培训班,组织基层年轻干部开展“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 锻造森工生态铁军”专题研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等,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带动年轻干部和青年党员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12月中旬起,迎春局公司共召开专题学习会议1次、研讨35次、线上培训39次,收到“锻造生态铁军”研讨心得、体会266份。
年轻干部牛强表示,“持续的学习活动让自己觉得内心非常充实,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大家都在比着学,看谁今天学习了更多知识,这种浓烈的学习氛围非常好。”


 


在“学习之冬”活动过程中,迎春局公司要求年轻干部要做到“八个一”,即每天学习一条金句,摘抄一篇钢楷字帖;每周一次会前领学,上报一条信息报道;每月精读一本书,撰写一篇读书心得;每季开展一期业务培训,进行一次综合测试。同时要求每个年轻干部都要制定和落实学习计划,写好心得、做好调研、参加交流,开展学习笔记、调研文章评展活动。
据了解,迎春局公司还将对优秀文章进行汇编、展示,通过“四个机制”培养体系、一系列的培训学习活动,不断强化年轻干部的理论素养学习和专业知识的提升,促使年轻干部不断成长、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