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五冬”热森工】山河屯:理论培训提能力 新年伊始练精兵
2023-01-12    崔栋博    山河屯林区
 

 

“广大干部职工要珍惜此次‘学习之冬’活动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用全新的知识和技能提升自己。”在日前刚刚开班的职工培训班上,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们寄予厚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之冬”活动有效开展,日前,山河屯局公司2022—2023年度职工培训开班,来自公司机关各部门、局址地区基层单位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来自哈尔滨市的授课老师首先开讲。
此次培训结合课件直观生动,科目设计紧凑合理,辅导内容精炼实用、接地气,对学员技能水平提升有很大帮助。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山河屯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8天,分为党政教育、企业内部培训和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三个课程,每个课程结束后将进行现场笔试测试,切实做到以考促学、以考笃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