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热点关注
【人才强企】通北:挂职锻炼让年轻干部“根深叶茂”
2023-06-09    魏晓燕 崔巍    通北林区

  

为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实践锻炼,今年5月,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党支部书记这一举措,让年轻干部在挂职锻炼中“增见识、长才干、强筋骨”。

  为切实解决林区社区党员数量大、流动党员多、管理难度大等现实问题,今年,通北局公司坚持把加强社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选派机关和基层单位15名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党支部书记,将通过两年的实践锻炼,让年轻干部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增加工作经历、丰富工作经验,切实推动年轻干部成长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同频共振,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挂职年轻干部通过到社区交流学习、实践锻炼,快速转换角色、主动扎根基层,无论是面对琐碎的日常工作,还是急难险重任务,他们都能主动担当、不惧困难,全心全意为社区建设奉献自我。 
社区挂职支部书记于慧杰谈及挂职锻炼的感受时说:“在挂职期间,我们将把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补齐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短板和弱项,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把握好挂职锻炼的有利契机,真正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干部。”

    

  

   

  

通过一段时间的沉浸式学习、实践性锻炼,挂职年轻干部对社区工作的“忙、杂、累”有了深入体会,对社区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认识,对做好社区工作应具备的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社区工作、全心全意为林区群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挂职的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起点,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把学习实践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体现在岗位奉献上,突出为民“本色”,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在为民服务上展现党员担当、贡献青年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