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2020-09-11    杨红钰 王海涛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9月10日上午,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黑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周英东受邀作辅导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冠武参加报告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姜传军主持报告会。

  集团公司领导杨波、许江、孙继华、张晓波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英东以“紧跟总书记 学习新思想”为中心,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积极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取得实效这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蕴藏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森工集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自觉把龙江森工工作放在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中来谋划,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森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山绿水中落地生根;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把握其内在逻辑、内在联系,切实做到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牢牢把握森工改革和发展的正确方向,构建新时代产业发展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1234567”集团新发展方略,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森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迫切追求,开拓创新,明确方向,寻找契机,谋划路径,不断开创龙江森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干部、集团各专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哈企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