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旭东会见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辉一行
2020-09-15    蔡嘉楠 刘奇飞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9月14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会见了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辉为首的调研组一行,就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冠武主持会议。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志浩,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江,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主任丁郁参加会议。
  张旭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江森工集团改革工作情况。他说,龙江森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6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确立的“分立分离”原则,全面推进原省森工总局与森工集团总公司行政和经营职能分立改革,组建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彻底实现“政企、政事、事企、管办”分开,森工企业各项改革任务全部完成,企业类验收指标全部达标,日前通过国家改革验收组验收。今后会把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努力践行“两山”发展理念,让老林区焕发新活力。希望借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强化交流互动、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于辉表示,黑龙江大兴安岭林区是我国生态安全屏障的重点地区,推进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是全面完成重点国有林区改革任务的重要内容,当前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的窗口期,此次赴龙江森工集团主要是针对公司治理结构框架,人事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经营管理制度体系及运行机制进行考察调研。通过考察,看到了龙江森工集团在改革和转型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学习了龙江森工集团在国有林区改革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组会把森工集团在改革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大兴安岭林业集团改革发展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改革、转型、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林业投资公司、众创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