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第26次党委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选聘工作 改善优化集团人力资源结构 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0-10-03    杨红钰 田富强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第26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公司第四轮公开招聘员工情况的汇报;关于启动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内部遴选员工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龙江森工集团近期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成立龙江森工集团关门嘴子水库项目领导小组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选聘工作,通过公开招聘和遴选,汇聚人才,改善和优化集团公司总部人力资源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领导张冠武、姜传军、杨波、马椿平、张晓波、王林田、赵宏宇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殷勤财、谷颖,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选聘工作,通过公开招聘,汇集八方人才的同时,不断完善人才招聘工作方案和薪酬制度,确保留住人才,发挥积极作用,改善和优化集团公司总部人力资源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近日,集团公司第四轮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完成,经过简历筛选、笔试、综合测评和面试考核,新一批招聘人员即将到岗工作。下一步要做好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工作,通过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史、林业行业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森工,适应新环境,快速投入工作岗位。

  会议指出,本着依规操作、人岗相适、竞争择优原则,集团公司总部内部遴选员工工作即将启动。根据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编制核定情况,科学分析内部遴选岗位需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与人员专业知识、工作经历、人岗匹配度等因素,合理确定各部门遴选岗位。内部遴选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内容、步骤,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如有违反者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森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源头治理与超前防范,积极畅通信访渠道,着力化解突出信访矛盾,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林区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决定,成立龙江森工集团关门嘴子水库项目领导小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全力配合全省“百大项目”之一的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相关项目手续审核审批工作,主动服务,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众创集团公司、森林食品集团、海外实业公司、林业投资公司、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