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龙江森工集团
2020-11-17    杨红钰 王海涛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龙江森工集团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作宣讲报告。龙江森工集团2000余名员工聆听报告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领导孙继华、张晓波、王林田、赵宏宇出席报告会。

  集团专职外部董事殷勤财、谷颖,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周立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苑芳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原则,规划建议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森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森工实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与全会精神对标对表。要认真分析总结森工“十三五”时期发展情况、存在差距,对“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全面审视,进一步找准龙江森工作为国有大型公益企业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和坐标,科学谋划好森工“十四五”时期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研究制定龙江森工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指标体系。要全面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集团党委将组建宣讲团,深入各单位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各企事业单位也要组织宣讲小分队,党政主要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紧密联系森工生态建设和产业转型发展实际,针对基层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用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吸引力感染力。

  会议要求,要广泛组织学习培训,推进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抓紧组织专题学习,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龙江森工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苑芳江与部分党员干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部长级负责人和员工代表、集团各专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哈企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